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决战今日,竞赛最后1天!快来看看你的单位排第几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801

  9月24日,竞赛进入最后1天。截止上午8时,已有8.17万人注册参赛,累计答题28.23万余人次。

图1累计注册用户8.17万,累计答题人次28.23万


  个人参赛选手渐入佳境,组织推广单位竞争激烈,推广人数持续攀升。相关单位在办公楼、食堂等区域展示竞赛海报,引导员工参与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质量月”学习氛围。

 

图2在单位食堂电子屏幕上展示的竞赛海报


  据最新数据显示,有13家单位累计推广人数超1000人。其中,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利诚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暂列榜单前5。


图3组织推广(单位)实时排行榜单

  竞赛即将于今晚22:00结束。个人选手在竞赛中获得的红包奖品也将在赛后陆续发放,组织推广人数排名靠前的单位,还将获得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质量提升优秀单位”牌匾。

  快快登录“粤品通”,和你的单位一起冲击大奖吧!








 

上一篇:32万人次参与,2023广东“质量月”线上质量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万人参赛,广东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火爆开启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