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助力质量强省建设!对话企业首席质量官栏目上线
发布时间:2023-08-29     阅读:779 次     来源:南方日报

质胜之道,质赢未来。8月29日,2023年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经验交流会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召开。

南方+ 宾红霞 拍摄

企业是质量建设的主体。企业首席质量官全面负责企业质量发展,在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质量创新、质量方法推广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对于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至关重要。

为了充分调动和发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主观能动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南方+客户端联合上线全省首个对话企业首席质量官栏目。

南方+ 宾红霞 拍摄

栏目将在全省21个地市选取典型,深入走读企业一线动态,对话企业首席质量官,企业对象覆盖大中小不同规模以及不同产业类型,展现企业首席质量官在提升企业产业质量的支撑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主观能动性,助力广东质量强省建设,剖析企业质量建设在助力广东制造业当家、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和作用。

南方+市场监管发布厅是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南方+客户端共建的权威宣传平台,是广东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内容生产、权威信息首发、全省市场监管矩阵运营的主平台。在此前召开的南方+上线8周年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上,南方+广东市场监管发布厅获评南方+传播力奖高质量共建频道。

发布厅开设了权威发布、真探现场、消费投诉、科普知识、抽检数据、各地动态六大特色栏目。自2019年8月30日开通至今,共发布稿件超过15622条,点赞量323万次,评论达68567条,转发量超10万,阅读量超10亿次。

目前,21个地市市场监管局南方号均已入驻南方+“广东市场监管立体发布厅”垂直频道,频道已成为广东市场监管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平台,逐步形成在党端权威首发的机制,扩大立体传播影响力,覆盖不同用户圈层。

【采写】南方+记者 宾红霞

【海报】唐嘉欣 刘玉洁 丁薇薇

上一篇: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 推进质量领域国际合作

下一篇:30 项广东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案例公布!其中7项案例入选总局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