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软件检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丨赛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560

       

       赛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第三方互联网计算机技术检测机构,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公司以“科学检测、专业服务”的宗旨,秉承“科学、公正、严谨、客观”的理念,为各领域互联网计算机行业发展提供质量与可靠性认证报告。


图1办公环境

       在检测服务中,公司注重体系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规程开展工作。目前,公司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的认可证书(简称CNAS)、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简称CMA)及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认定证书(简称CCRC)等资质证书,通过了ISO9001、24001、45001、20000、27001等专业认证,并参与制订了《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人才专业能力评价规范》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数据安全保护指南》等行业规范,成功研发并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的系统成果达到25个,获得高新产品技术证书5个,并于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拥有规范的管理制度,高效的质量管理平台和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业务涉及各省市政府机关单位、教育、电信、交通、医疗、航空、公安、电力、农业、石油、水利、林业等行业。

       主营业务有:

信息化项目验收测试、信息化项目安全测试、信息化项目符合性验收、信息网络系统验收测评、源代码检测审计中心、常规确认测试、科技项目验收测试、科技成果鉴定测试、软件产品登记测试。



图2主营业务




网址:http://www.gdsptc.com/

上一篇:软件检测专委会委员单位丨广东乐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理事单位丨广东药大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