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理事会员单位丨佛山市实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665


       佛山市实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在新能源行业持续研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电池解决方案。 




       创立至今,实达获得业内诸多荣誉:2008年,成为首批组建广东省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2010年,被首次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被列入佛山市南海区品牌企业;2019年,实达及其研发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池被评选为佛山市“细分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2020年,被评为“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2021年,实达研发的汽车应急启动用超高倍率锂离子电池被评为“国际先进”水平,汽车应急启动用超高倍率锂离子电池企业标准被评为“广东省企业先进标准”;2021年,获“广东省制造业500强(第364位)”“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佛山市南海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先进电芯企业”“电子烟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总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等荣誉;2022年,被评为“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 




       实达重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单位,也是某军工研究所的合作伙伴。 


       实达专注于高倍率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已实现了超亿元的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改造,并积极探索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及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研发了汽车应急启动电池、摩托车启动电池、储能电池、无人机电池、汽车启停电池、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及快充型储能电池、电子烟电池、3C可穿戴产品类、超薄柔性电池等细分领域特色产品。 




       实达相信“以实力-达未来”,将继续发扬“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推进企业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持续在新能源行业推出绿色、环保的创新产品,并最终实现“做国际化一流的创新科技公司”的美好愿景。 


上一篇:理事会员单位丨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丨广州常安服饰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