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会员单位丨广州常安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520


       广州常安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品研发、设计、生产、团购定制、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服饰企业。

       常安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面辅料及产品供应商合作,针对时尚新贵、精英及都市白领的着装文化进行产品设计和生产,巧妙地将时尚与需求融合,款式独特简约、工艺精湛、格调优雅,并不断提升产品核心技术,不断创造与时俱进的款式,引领消费时尚,精准市场定位,已形成完善的营销生产体系。



       常安定制事业部,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技术精湛的优秀员工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制服定制服务。定制事业部多年来凭借优越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体系为各类企业服务,与中国烟草、中国移动、中国人寿、广东银联、广河高速、凯德控股、大翔药业、广州国际生物岛、一品红药业、鸿霖股份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进行过深度合作。



       常安服装定制主要包括行政装、工装劳保服、校服、客运及安保等各行业的专业制服定制。常安以优良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工艺及时尚的现代设计,全心全意实现客户需求,得到了各企业单位的广泛认可。



公司网址:www.cansclothes.com


上一篇:理事会员单位丨佛山市实达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理事会员单位丨真维斯(JEANSWEST)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