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科劳斯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1458 次     来源:广东科劳斯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广东科劳斯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监事长单位,同时也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广东省洁净协会、广州市仪器协会等理事单位、广东生殖医学协会的副主任单位,海南省质量检测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广东科劳斯作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在内的现代实验室设备及配套设施,在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及实验室家具领域处于领先优势。广东科劳斯建造服务包括P3实验室、手术室、智能化物理及化学实验室、动物房、ICU病房、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设备(家具)生产及安装、实验室装饰装修工程、通风系统工程、环保工程、纯水系统工程、供气系统工程、净化系统工程、实验室生物安全及三废处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恒湿恒温及精密空调系统、实验室排毒柜及仪器设备、试剂耗材、实验室搬家、实验室售后维保服务等。


  广东科劳斯总部坐落于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内,公司现拥有一支超过百人的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和工程服务团队,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质周到的工程安装服务,为不同群体的客户营造更先进更优质的五星级实验室环境。技术人员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己,最终取得多项专利技术。
公司坚持落实国家实验室新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力争成为国内实验室建设领域的第一品牌与推动我国实验室建设的一面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网址 www.gdclaus.com


二、产品介绍


  科劳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装配式实验室装备系统,具有模块化组件,可集成安全控制系统、气流控制系统、废液收集系统、局域真空系统、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等、能满足实验室不断变化的需求。产品能与众多国际先进产品无缝整合,依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更换模块、各种功能可以快速实现,实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模块化:CLAUS系列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实验室多样化的需求,打破传统实验室一成不变的格局,随时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调整。

个性化:CLAUS系列可根据用户的个性需求调整方案,使实验室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使实验室工作环境变得更加赏心悦目,提升使用人员的愉悦感受。

智能化:CLAUS系列产品迎合信息化实验室的建设,贯彻节能环保的健康理念,使实验室在信息化管理的潮流中先行一步。

高标准:CLAUS系列全面执行符合国内及欧美标准的产品,使实验室与国际化接轨,为不断提升的科研水平提供全面保障。




公司图片

公司图片

 

全钢边台

 

全钢中央台

 

通风柜

 

洗涤台

 

仪器台

 

组合式中央操作台

 

实验室整体效果1

 

实验室整体效果2

 

实验室整体效果3

 

上一篇: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副会长单位——广州爱芯达电子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