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1537 次     来源: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

 

  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是在东莞市天得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知名大型茶业公司,是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单位。创始人为茶叶收藏界南茶王--蔡金华。 




  公司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沙头S358省道旁,交通便利,三面环山,绿树围绕,环境优美。




  主要经营:批发、零售茶叶、茶具、家具等。
    

  业内享有盛名的天得茶仓,存茶量恢弘壮观,曾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多家知名媒体多次报道。茶仓占地65亩,分A、B、C、D、E、F、G 7个仓,共储存了8千多吨茶叶。






  整座仓库按照自然干仓标准打造,拥有良好的密闭性,天花板采用了5层隔热材料,且留有风球作为通风口,墙角处则设置了可开关的紫外线杀菌通风口,以便仓外湿度较低时,可打开通风口通风,利于茶叶的储藏。  


 

  


  
  用以堆放茶叶的承力架是采用环保无异味的聚乙酯和钢条制成,不会产生异味而污染茶叶。


  茶仓外遍植桉树,这些桉树吸湿的效果非常好,可以给茶仓提供温湿度较平和的环境。

 



   

  为了便于仓内温度和湿度的管理,茶仓工作人员还在茶堆中放置温湿度计。一旦温湿度有变化,工作人员可随时调控。而且墙边还有严格的温湿度监控记录,需要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定点监测管理。 




  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还投资扩建了茶叶深加工车间。


  生产车间洁净度达到十万级无尘要求,在不同茶品配套加工车间里,拥有多种国际先进配套茶类深加工设备,用于茶品的科学深加工产品研发,最终批量生产出适合各种人群方便饮用的优质袋泡茶品,并畅销全世界,是天德茶业的宏伟目标。



上一篇: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科劳斯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