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2951 次     来源:业务部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于200210月成立,是一家集智能卡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卡及终端设备、相关应用平台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楚天龙在市场份额、产业规模、研发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处于同行业前列。

    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具安全保密、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标准制卡企业,是国内外最具规模的智能卡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中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销售队伍。在武汉、北京及东莞设有三大研发中心, 80%以上的高级技术人员拥有硕士及更高学位。

    公司业务覆盖金融、通讯、社会保障、卫生、交通、教育、身份认证、移动支付、安全认证等诸多领域,产品和服务包括: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充值卡、IC卡读写终端、多功能自助终端、个人化数据处理、智能卡管理和应用系统、档案电子化、档案智能托管等。在智能卡研发及生产的基础上,业务已向智能设备、生物识别、移动支付、物联网等方向延伸,向“互联网+”及“大数据”方向拓展,已成功推出“社保+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

    楚天龙是中国劳动保障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劳动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是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东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公司是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广东省智能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已连续六年被评定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2年度-2016年度,公司获得了“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最佳产业配套奖、最佳服务奖、市场开拓奖、创新产品奖等奖项。2013年度,楚天龙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有两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已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29490-2013国家标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以“行业一流、百年龙梦”为理想目标,以“龙行天下、品赢未来”的无畏气魄,以“挑战自我、永无止境”的顽强精神,以“客户第一、合作共赢”为基本理念,锲而不舍地为实现用户梦想,实现员工、企业、社会利益的共同增长而奋勇拼搏。

 网址:http://www.ctdcn.com


上一篇: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东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