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深圳市东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3322 次     来源:业务部

    深圳市东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东灏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电动车锂电池、储能锂电池、数码锂电池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设备及方法、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基地座落在“全国文明村镇”----东莞清溪,总面积达 1.2万平米。月综合产能可达20万组。
     公司始终坚持以“绿色安全、科技创新、服务一流”为理念,吸收新技术,严把质量关,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努力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锂电池产品。
     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最完善的电动车锂电池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更加热忱周到的服务!

网站:http://www.donglixny.com/index.asp


上一篇: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市赛思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