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理事会员单位丨广东广工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1821 次     来源:广东广工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广东广工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社会提供专业检测鉴定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获得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和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会员单位。


  主要服务项目:房屋安全鉴定、房屋可靠性鉴定、工业用房安全鉴定、广告牌检测鉴定、工商开业及年审鉴定、房屋抗震性鉴定、施工周边鉴定、特种行业用房鉴定、房屋质量检测鉴定及五无工程建筑物检测鉴定等。



  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检测鉴定行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出色完成了多类型的检测鉴定项目。公司秉承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进取,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工检测鉴定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西路嘉源新城F座2楼
  电话:400-992-8823,0763-6887650
  网址:www.ggjcjd.com

下一篇:理事会员单位丨佛山市信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