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质量知识竞赛专栏丨2023年竞赛支持单位风采丨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1     阅读:719 次     来源: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全球首个德国莱茵放心充认证,
公牛小电舱插座全能绝招大揭秘!


  公牛,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插座品牌,凭借超高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坐稳了行业“插座一哥”的位置,成为了不少中国家庭的首选品牌。自1995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从“插座”这一细分领域开始,不断推动功能、技术与设计的创新,开发出了大批受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以创新为灵魂,凭借产品研发、营销、供应链及品牌方面的综合领先优势,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拓展、形成了电连接、智能电工照明、数码配件三大业务板块,围绕民用电工及照明领域形成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布局。



定位“安全用电专家”,用匠心赢得消费者选择


  营销是产品的配称,而质量才是产品的核心,只有质量过硬,产品才有机会脱颖而出。


  公牛深挖用户痛点,瞄准了「不安全」的产品痛点,为了让「安全」理念植入到用户的脑海中,公牛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消费者洞察等全方面做了深度研究,对产品进行了理念的升级,品牌定位“安全用电专家”。通过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利、高效的用电解决方案,成功占领了用户心智,让消费者坚定不移的选择公牛安全插座品牌。





安全快充插座·小电舱,真正做到产品质量有保障


  公牛品牌注重产品设计和创新,不断推出新颖、高品质的产品,最新推出的一款黑科技产品“公牛小电舱插座”,这款快充插座在结构设计上真正把插座做到了极致,比传统USB小白插座体积要小39%,精致小巧更省桌面空间。通过蓝色长条灯光设计,工艺方面采用光亚面色域区分与面盖金属漆效果;防抖微动开关,彰显数码品牌科技质感,将整个产品的外观颜值和科技感拉满。


  在性能方面,设备的C口67W大功率,完美贴合苹果笔记本67W快充;24分钟就能充满苹果iPhone14手机50%电量;A口输出最大支持60W,功率领先行业标准,充电更快速;35分钟充满华为Mate40Pro手机50%电量。采用新一代700V集成氮化镓科技,性能更上一层。


  在安全方面,强电技术一直是公牛核心的优势,小电舱快充插座就是通过弱电控制强电更安全,还配备了各种保护功能,如过载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和过流保护等;这些保护机制可以确保充电过程中不会出现电压过高、电流过大等危险情况,保护设备和用户的安全。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安全、快速和便利的充电方式。在使用场景的选择方面,多彩配色更年轻、更时尚,能够全方面满足消费者在办公、居家、出差、旅行等日常生活中对高效充电及用电需求。

  在产品的设计上,公牛坚持使用优质的外壳材料,在结构上采用了一体铜条专利技术,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真正做到了三重防护更安全:即第一重防护为双向阻燃外壳,750度高温防火!第二重防护为:强劲弹性,5000次插拔不松动。第三重防护为低阻减热,满充不烫更低温。


  2023年9月份,小电舱荣获全球首个德国莱茵放心充认证的安全快充插座产品。


  公牛通过不断研发与创新,申请了防雷、防磁、低阻、低热、儿童防护门等多种产品专利,将安全产品设计做到了极致。公牛坚守“成为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将“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为使命,践行“专业专注、只做第一、走远路”的发展理念。

  #10户中国家庭,7户用公牛;
  #公牛安全快充,每天卖出超1万个,销量全国第一;
  #荣获全球首个德国莱茵放心充认证的安全快充插座产品。

上一篇:竞赛火热进行中,最后2天!万份红包奖品等你拿

下一篇:关于举办《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公益宣贯会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