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万人参赛,广东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23-09-20     阅读:830 次     来源:秘书处

  9月20日上午9时,广东省2023年“质量月”线上质量知识竞赛正式开启。

  活动启动1小时内即有过万人注册参赛。截止下午17点,已有700余家单位2万余人参与活动,累计答题5万余人次。


图1累计注册用户过2万,累计答题人次过5万


  竞赛首日,即在行政监管系统、行业协会、机构、企业等社会各界引发了热烈反响。其中,肇庆市市场监管局、怀集县市场监管局、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等各市场监管局,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利诚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等各质检机构,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电动车商会等各行业协会,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等各企业积极组织人员参赛,在组织推广榜单(单位)上你追我赶,形成了质量学习的高潮,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图2组织推广(单位)实时排行榜单


  本次活动以“质量科普”为主旨,面向企业和消费者宣贯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并设置了4个奖项。不仅参与竞赛答题可抽取奖品,每日推广榜单的前10名、推广总榜单的前10名参与者都能获得珠宝项链、小家电、保健食品、日用品等奖品。组织推广人数排名靠前的单位还将获得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质量提升优秀单位”牌匾。


图3中奖页面


  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参赛,学习质量知识,把奖品带回家!




上一篇:决战今日,竞赛最后1天!快来看看你的单位排第几

下一篇: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网络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