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丨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891


      金牌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新型岩板材料、建筑陶瓷墙地砖等创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泛家居领域大型制造企业。3万平方米营销总部坐落于陶瓷之都佛山禅城,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


50万㎡国家高新技术智能绿色生产基地

       2009年,金牌企业高瞻远瞩引进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意大利3D数码喷墨印花机;2017年,率先引进意大利3万吨无模成型压机、国外智能大岩板生产线,践行陶瓷生产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2020年研发3mm高强陶瓷薄板。2021年研发数字化通体连纹技术及20mm厚大规格陶瓷岩板。

      金牌企业致力于以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来提升品牌的辐射力与渗透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先后荣获“国家绿色工厂”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2020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岩板应用研究中心正式落户金牌企业,成为行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3万平方米营销总部

      分子公司介绍

      金牌企业下设多家公司。其中,德利丰以家装、家居、家具、家电等为主体,岩板卫浴、橱衣柜为配套,满足高端全屋定制及工装需求。产品荣获多项国家外观专利,以及国际CMF设计至尊金奖、美国NSF食品设备认证、北美GREENGUARD空气质量认证等多个国际认证。已和国内外数百个知名家居品牌达成合作,品牌专卖店及线下家居合作门店遍布全国,为高端家装业主提供设计、加工、送货、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开创国内岩板家居领域的先河。

      金牌亚洲,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向国奥村提供工程用砖9万多平方米。2016年,品牌广告强势亮相美国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金牌亚洲魅力;2019年,与央视携手,品牌广告登陆央视,向13.9亿人民发声,提升品牌高度与辨识度。

      核心产品介绍

       德利丰团队以“天然原材料+全新科技”打造装修界新锐力量——「纳米石」,实现环保理念,追求人文情怀、生活美学。「纳米石」复刻了天然岩石上亿年蜕变而成的精致肌理,融入了日月星辰、山川湖泊中的奇观色彩,打造出了时尚百搭的产品色系,让空间变得更加的独一无二。



       金牌亚洲以独家专利技术打造超级硬核产品——金丝绒系列。西班牙进口第三代蚕丝釉料,特别添加MS高分子丝绒颗粒,通过超强D50高压喷头,以每秒千万级单位将大小均一的球状高分子丝绒颗粒,整齐紧密排列,宛如纤细的真丝绒团覆盖砖面,模拟珍贵蚕丝丝绒布料,触感更逼真。通过真丝绒釉料表现的36°光感,这是太阳从地平线下5°升至地平线时的大地光感,更符合人体眼部工程学的柔和视觉体验。





德利丰官网:https://stone.delfone.com/


金牌亚洲官网:http://www.goldmedal.com.cn/

上一篇:常务理事单位——中达科研(广东)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副会长单位丨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