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软件检测专委会委员单位丨中科汇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700


       中科汇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汇能 股权代码:892377)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专注于“全生命周期网络安全服务”,以“知名网络安全企业”为奋斗目标。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政府、公安、法院、税务、地产、医疗、企业等领域构筑了众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更向往的互联世界。


图1公司环境

       中科汇能已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安全集成认证证书(简称CCRC),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备案,ISO9001:2016、ISO14001:2015、ISO/IEC 27001、GB/T28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巩固了企业的竞争优势。
中科汇能拥有众多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涵括信息安全、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慧法院、智慧医院、系统集成、楼宇智能、数据安全(容灾、备份)、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等领域;拥有云卫士、智云、中云、朗云等自主知名品牌;现有北京、广州、深圳、珠海、佛山、广西、海南等分支机构,并正布局全国各大省市,为全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图2主要业务

       中科汇能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持续创新、依托先进的企业治理机制,为员工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可持续发展的共赢平台,是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址:http://www.metech.info

热线:400-700-9166

上一篇:软件检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

下一篇:软件检测专委会委员单位丨广东乐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