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关爱儿童 守护安全——我省帮扶团队6.1开展玩具婴童产品系列质量“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715 次     来源:秘书处

 

  6.1儿童节,我省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团队的成员单位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围绕婴童产品质量安全,开展了系列质量“质量”帮扶活动。

  上午11点,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婴童用品专家走进南方+直播,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童鞋、童装、婴儿纸尿裤、婴儿承载式安抚器具的挑选和购买建议。 


  

 

  下午2-4点,广州海关技术中心联合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在汕头澄海猛狮凯莱酒店举办“守安全,保质量,当好第一责任人”宣贯培训会议,77家待康复企业参加了研讨,会上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专家给企业介绍了2021年玩具产品不合格情况并对不合格产品案例进行详细的原因分析,与会专家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问诊交流,并对康复流程作出详细解释。




  下午4-5点,澄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参会77家企业开展了儿童玩具产品质量安全约谈会,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出席了会议。




  19:00-20:00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专家参与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共筑儿童安全线上论坛”,与企业和消费者探讨创新儿童产品的安全风险管控问题。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参与的儿童汽车座椅团体标准发布。

上一篇: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四届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监控管理论坛的函

下一篇:省市联动,持续推动箱包鞋类产品质量提升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