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清远市精恒工程检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1034 次     来源:精恒工程检验有限公司

 

  清远市精恒工程检验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是为社会提供建设工程质量综合性能检验检测的技术服务单位,主要承担市政、交通工程质量检测及其原材料检验检测以及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的检验检测评定工作。




公司大堂



  本公司是清远市唯一一家拥有市政、房建、公路资质的检测机构。拥有CMA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公路工程综合丙级等级证书共三类资质认定证书,CMA资质涵盖17个专业领域类别、60个检测对象、946个参数。拥有试验检测设备230多台(套),所用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均经检定/校准和检验检测技术要求符合性确认。在住建、交通行业主管部门注册的试验检测人员达到32人,试验检测专业涵盖道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和常用非金属检测、常用金属材料检测、道路工程、建筑节能材料、混凝土结构实体检测、地基与基桩、砌体结构检测、建筑门窗检测(三性)、室内环境检测等领域。




沥青室



  本公司严格执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的评审要求,建立了完善的检验检测管理体系。按照国家、行业、地方的相关技术标准和省市质量监督、住建、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真实、客观、准确的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




试验室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三路13号
  电话:0763-3508999

上一篇:广东华轻质量检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下一篇:珠海安维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