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1092 次     来源: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掌动智能


 

  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AI自动化测试工具链核心技术提供商,致力于研发质量可靠性“卡脖子“技术,在智能化测试软件、高性能测试算力等可靠性测试工具技术上弯道超车,借助国产化自动化测试工具为通信、能源、交通、金融、物流、制造、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行业信息化领域提供高效能高质量的整套软件测试解决方案,旨在打破发达国家垄断,提升我国底层信息技术核心竞争力。



  掌动智能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信息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广东授权中心、广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可靠性检测和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骨干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智能硬件与移动互联网融合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和秘书处、国家标准《移动浏览器技术规范》主要起草单位的称号,并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3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安全风险评估3级)、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等认证和获得多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和三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掌动智能在广州白云民营科技园(国家民营经济改革创新示范区)建有华南地区信息技术领域国产化测试装备研发、生产、服务和培训基地,着力打造以“高端研发+装备制造+测试中心+测试学院”为特色的大湾区国产化测试技术及装备产业新生态,形成面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的人工智能测试装备工具集群,为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的信息化系统和应用产品,提供集质量测试、质量监测、质量认证、数据运维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质量提升能力的服务。



产品与服务


  优质服务:功能测试、安全测试、压力测试、用户体验拨测、竞品分析、兼容性测试、云真机、物联网测试、APP个人隐私保护检测及整改。

  专业工具:云原生性能测试工具XRunner、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设备、信创迁移工具、API接口自动化测试平台、UI自动化测试平台、APM智能化运维平台

  第三方测评:产品登记测试、安全测试、确认测试、验收测试


核心产品


  1. 云原生性能测试工具XRunner


  云原生性能测试工具XRunner是广州掌动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极高规模适应性的企业级自动负载测试和监控分析工具,能模拟超大规模的用户并发访问,对传统环境、云原生环境的应用进行性能数据分解,测量系统的最大容量和运行稳定性,能精准定位性能瓶颈。能提供全面百万级的压测能力和云原生性能分析定位的功能,利用丰富的集成环境,全面的分析,真实世界的模拟和跨域的压力发起能力帮助开发和运维团队始终如一地交付满足用户期望的高质量应用程序。


  XRunner在AI自动化、混合云、多协议和跨平台支持等多项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打破了发达国家在工业测试软件领域的垄断,是首个全面支持信创环境的不基于开源软件二次开发的纯原生国产自研产品。覆盖了从小微企业至大型集团客户的多层用户需求,它不仅提供千万级的压测能力,而且还提供云原生性能分析定位的功能,利用丰富的集成环境,全面的分析,真实世界的模拟和跨域的压力发起能力帮助开发、测试和运维团队始终如一地交付满足用户期望的高质量应用程序。目前,XRunner已广泛应用于测评检测机构、国有企业、银行体系、大型企业等。

  2. 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设备



  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设备是国内首个3C认证的高性能测试服务器,软硬一体化,是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产品,获得多项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全模块化架构设计,个性化的配置设计,支持UPS、恒温、恒湿、绿色节能和动环管理;支持基于移动、联通、电信3G/4G/5G无线网络移动应用和物联网应用的全国全网实时监测。设备集成了软件/系统生命周期涉及的所有测试、监测功能,一机满足各类型测试需求,实现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兼容性测试、运行监测等功能。

数据处理:
 系统数据分析:安装耗时分析、启动耗时分析、CPU占用分析、内存占用分析
 测试过程分析:测试数据、执行记录、环境记录(手机型号、操作系统等)
 测试结果分析:问题明细、问题描述、问题记录、系统日志、性能指标
终端优势:
 定制化:可搭载不同的检测平台系统及不同的功能模块(如现场监控、温控调节模块)
 安全可靠:交付前进行整体验证测试,使设备运作更加安全规范、安全性能可靠
 售后维护服务:一站式售后服务,能及时处理各类问题,可本地、远程监控管理
 部署便捷:整合了全部软件及硬件系统,无需额外部署

联系我们: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天河商贸大厦14楼
       广州市白云民营科技园(国家民营经济改革创新示范区)
手机:13533759898
邮箱:banding@appstest.cn
网址:https://aitester.cn/

上一篇:广量集团

下一篇: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