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省药监局赴广州质检院调研化妆品重点实验室和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2     阅读:1968 次     来源:广州质检院

 

  3月10日上午,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邱楠处长一行赴广州质检院调研国家化妆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情况,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淑焕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吴淑焕院长向邱楠处长一行介绍了广州质检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在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政府监管、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广东省药监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我院就化妆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建设目标、工作计划,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的难点痛点、改进举措、智能化方面探索等内容一一进行了汇报。

 

 

邱楠处长肯定了我院2021年度在支撑化妆品监管方面上的工作成果,为广东省在国家药监局的药品监管考核中获得良好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高质量的为省药监局和市市场监管局承担了大量化妆品备案核查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广州市要结合近期化妆品备案年报和历史产品资料补录的时间节点,通过省药监局梳理相关数据,及时掌握行业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前,跟进和督促企业完成备案年报和补录工作。

      会后,邱楠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国家化妆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梁云副处长参加调研,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化处曾志明副处长、质检院何国山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广州海关组织制定全国首个“潮玩类盲盒”标准规范行业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

下一篇:东方雨虹合伙人招募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