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21年广东标准研制成绩全国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1440 次     来源:秘书处

  近日,国内标准起草单位大数据分析(2020年)出炉,广东在团体标准研制贡献指数排名全国第一,在国家、行业标准研制贡献指数均排名全国第二。


 

  据了解,截至目前,广东企事业单位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2631项、国家标准8792项、行业标准5884项、地方标准2193项,在全国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公开团体标准3906项,企业自我声明公开标准224436项。


 

  2021年我会累计发布了26项团体标准,涉及产品、方法、技术规范等多项领域,近三年我会已累计发布团体标准67项其中,我会发布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技术服务规范》被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采信用于全省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开创了行政监管部门采信团体标准的先河,是国内首部对监督抽查抽样和检验技术服务工作进行统一和规范的标准。


 

  接下来,我会将继续服务于我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我省标准化事业“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发光发热。

上一篇:《服装行业加工工厂可持续制造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下一篇:《产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规则》团体标准启动会召开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