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检集团获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1463 次     来源:GTTC广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广检集团凭借突出的服务能力和业绩,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广检集团坚持“检测+”的发展策略,在纺织轻工、食品、环境和建筑工程等领域,持续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检验检测服务,并不断延伸服务链条,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原料把关、质量监控、技术培训、管理咨询、质量诊断、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服务,逐步形成了以检验检测为依托,以科研、标准、认证、培训为延伸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广检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聚集服务资源,发挥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作用,为我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中小企业做实做优做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真正起到模范示范作用。

  此外,广检集团还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和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

上一篇:广州开放大学东方分校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

下一篇:CVC威凯标准法规首席专家黄文秀再获“IEC1906”奖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