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珠海安维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6     阅读:1673 次     来源:珠海安维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珠海安维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 是以“检验、测试、 技术咨询服务” 为经营方向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专注建筑金属围护系统安全、 适用、耐久性能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

  安维特检测拥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试验及办公场地,专业技术人员数量占总人数60%以上。 公司自正式投入运营以来, 成功承接国内外机场、 铁路站房、 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项目的检验检测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准确的服务。

  安维特检测积极探索建筑金属围护结构检验检测技术的开发与引进,参与两项国标《建筑金属板围护系统检测鉴定及加固技术标准》及《金属屋面抗风揭性能检测方法 第1部分: 静态法》的编制。

  2017年9月, 以广州大学为依托单位,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广东省建筑金属围护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获得认定, 这是安维特检测获认定的第一个省级工程中心,充分肯定了公司产学研取得的成绩。2018年,安维特检测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充分体现公司自主创新取得的成绩。

  维特检测将一如既往践行“公正、科学、准确、优质”的质量方针,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权威、可靠、公正的检测服务。

 
  相信专注的力量!相信安维特检测!























上一篇:清远市精恒工程检验有限公司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分析测试中心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