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燃气具也有“保质期”?寒潮中我哆嗦着点开了这个指南!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1779 次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面对最近跳崖式的降温,你是不是每天都想洗暖暖的热水澡?洗澡虽舒服,热水器可别选错哦!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灶具如果质量安全不合格,不止是给你冬天带来不舒服甚至还会危及到您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重视!

       早在2019年7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将家用燃气灶具和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纳入3C认证管理范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对家用燃气具产品质量展开持续性的监督抽查,普及家用燃气具的安全使用方法。

       2019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了家用燃气灶具40批次,抽检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40批次。抽检中发现的主要的不合格项目有:热效率、熄火保护装置、铭牌、标志等。本期【质慧说】就跟大家科普一下关于燃气具的选购及使用。

                            
                            
                              
                             
               



上一篇:这个冬天太“冻人”, 如何让电热水袋“暖手”又“安心”?

下一篇: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醒:过元旦迎新春,食品安全保障新年喜乐吉祥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