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21,舞台交给你,别的我来做!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1558 次     来源: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



  会员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也是协会的真正主人。让所有会员有获得感,需要更多的平台服务机制。2020年,协会完成换届,新起点,新征程,这一年,在会员服务方面,我们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得到会员认可,也收到不少建议。2021年,总结以往经验,我们想对会员说:舞台交给你,别的我来做


2020年:特殊时期的服务创新


我们开辟了线上服务通道,举办面向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的培训交流活动。比如童装童鞋标准与质量控制方法、新版玩具与童车CCC认证规则培训、电商平台小家电质量控制培训等,受到会员和许多社会企业、技术机构的认可。

我们开发了口罩检验员课程,帮助口罩生产企业解决质检技术缺口。通过线上理论、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口罩检验员进行系统培训。

我们建立很多专业微信群,邀请专家进群回答企业的问题。有人问,有人答,质检是一条线,把生产、质检、认证、监管等很多专业串起来。微信群成了不打烊的课堂。

我们邀请国内顶尖专家,举办线上线下培训班。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于振凡老师受邀亲授实验室计量不确定度、测量仪器和测量系统管理核查等专业培训。

我们举办大型公益培训,以协会平台促进跨领域融合。举办第十二期食品论坛、一期会员交流会暨质量提升讲座、两期食品标签专业培训、一期电线电缆新标准培训。

我们对接政府“适岗培训”政策,为企业提供培训补贴。

我们跟随省市场监管局走到全省各市、区(县)的工业园区,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质量技术需求,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我们主办或联合举办30余场产品质量“问诊治病”活动和质量技术现场活动,帮助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技术服务。


2020年协会简要回顾


























2021年,舞台交给会员


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升级协会服务。

我们将把舞台交给会员,由会员作主角。我们将会会员举办活动提供支持。由会员根据行业、市场需求和自身专长,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质量检验领域的知识、经验在融合与交汇中才会产生新的知识,创造新的价值。

我们将立足质量提升,促进资源的整合,全面推进质量共治。产品质量关注人、机、料、法、环,需要与品牌、战略、管理等领域共同参与。也需要电商平台、消费者的全面参与,寻求质量共治。

我们将建立专业委员会,夯实协会的专业能力。为质检行业培训、企业技术帮扶、质量提升服务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

我们将建立产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制度。通过质量信用,引领消费,通过消费,引领高质量发展好的产品质量背后是企业的质量技术水平、质检制度、质量文化。我们将在连续稳定合格产品的基础上,建立产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制度,让更多人看到企业的产品质量信用。

我们将建立质量提升创新奖制度。企业、科学院所、院校团队等或个人,只要质量提升方案经常实践检验证明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显著提升,通过专家组审定,即可获得奖励。质量提升,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你的质量创新,将是质量提升的源动力。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1年产品质量提升活动主题和承办单位的通知

下一篇:出发2021,好风景在路上!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