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省局开展《民法典》“合同编”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1444 次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不断提升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合同行政监管水平,省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召开《民法典》“合同编”普法宣传专题视频讲座。

  讲座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市场监管总局合同监管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授课。 课程将贯彻实施《民法典》与落实市场监管工作各项任务内容有机结合,对《民法典》合同编各章节介绍分析点评,为学员系统解读了《民法典》中合同类型的制度创新、内容创新及在实践中的法律适用与纠纷解决问题。

  本次讲座是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大力加强合同行政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全系统执法人员学习掌握合同行政监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手段,有效提升合同行政监管执法水平。

  省局、各地级以上市合同业务部门、执法办案部门业务骨干参加讲座。(省局网监处 供稿)


上一篇:市场监管总局来粤开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暗访督导

下一篇:省局副局长汤武赴河源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