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东悍高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1847 次     来源:服务部


广东悍高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屋定制五金、智能五金、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相关多元化创新型科技企业,是中国功能五金行业高端品牌,连续多年在全国销售及市场占有率占据独角兽地位。


悍高星际工厂整体使用面积达20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技术研发人员多达300人,是目前亚洲规模宏大的功能五金研发与制造基地。



悍高,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同时在德国科隆设立悍高德国设计分部,以及意大利都灵与宾尼法利纳团队创立联合设计院;拥有自主创新专利300多项,是享誉全球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得主。


在过去17,悍高从橱、衣柜收纳功能五金,到智能晾晒、智能厨具等全方位用户打造原创设计的创意家居产品通过原创的工业设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及高端家居生活的需求



悍高高端厨房收纳五金-希勒系列


 悍高高端衣柜功能五金-阿玛尼系列


悍高原创-智能晾衣机


悍高智能果蔬净化水槽


悍高宾尼斯抽拉龙头


悍高原创-法拉利系列执手


悍高产品销往全球86个国家及地区,销售网络覆盖全球,拥有国内城市总代理商180多家,特约橱柜和衣柜销售店多达8万家,是国内一线地产业品牌商及大家居品牌商战略合作品牌。悍高以优良品质与创新设计享誉业界。


上一篇:欢迎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成为省质检协会理事单位

下一篇:欢迎广东优策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