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州市华测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2104 次     来源:服务部




公司简介: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6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近130个实验室,并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目前全国在深圳、重庆、北京、上海苏州均已建有检测基地,广州、武汉、天津、青岛等基地正在建设中。200910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华测成为中国首批、深圳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服务对象包括检测、检验检疫、鉴定、认证、技术服务。2020年收购MARITEC,进军国际船用油检测市场。

广州华测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3亿人民币,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发展迅猛,技术能力不断提升,范围逐渐增大,目前可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包括:汽车整车检测、汽车零部件检测、有害生物防治、商贸、电子电器、食品、纺织品检测等业务。服务对象包括北汽福田汽车、比亚迪、东丽国际贸易、金发科技等企业。

广州市华测品标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地址位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2千万人民币,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一直秉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不断深化检验检测领域,积极拓展检验检测业务,前可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包括:环境评估;室内环境检测;水土保持监测;基础地质勘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土壤修复; 环境保护监测;噪声污染监测;光污染监测;生态监测;水污染监测等业务。服务对象包括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终端企业、环科院所、环保咨询单位等。



集团旗下包括

   

 

我们的优势

CTI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测试技术,同时积极参加与国家、省、市各级科研项目研究,先后承担和完成国家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10多个国家级项目。

CTI已成为20多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委会的委员,现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400多项,其中国家标准有200多项,强制性标准10余项。CTI还通过加强与ANSIECHA等国际机构的合作,参加ISOIEC相关TC/SC/WG工作组会议和国际标准的制修订,成为国家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成员。

CTI注重自主创新研发,在若干检测技术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同时,CTI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授权专利1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113项,2019年新增专利9项,专利数量稳步增长。

除此之外,CTI还引进了国际顶级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对实验室人员、设备、物料、所用测试方法以及客户样品进行管理,实现了客户样品在实验室流转检测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系统化管理。

 

未来重点布局方向

踏平坎坷成大道,在未来的发展上,CTI将继续发挥行业实践者与领先者的作用,紧密结合国家的重点发展行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国内第三方检测服务“走出去”,真正成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行业领袖”。

 

联系方式

地址: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丰路8J3栋一楼第二、三单元及二楼

电话:020- 62939388                   传真:020-62939390

网址:http//www.cti-cert.com

 


上一篇:欢迎广东优策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欢迎微谱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