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东金墩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8     阅读:2154 次     来源:服务部





广东金墩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第三方建筑消防检测、维保与电气检测、安全评估服务服务机构,是广东省首批获得国家公安消防部门所颁发的正式《消防设施检测维护保养二级资质证书》、通过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评审,并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成为第三方建筑电气检测机构,建筑电气防火检测在为社会提供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的基础上,新添一道安全保障。

公司满足内部管理的需要,通过三方认证机构对我司进行了管理体系的评审,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及建筑消防设施管理系统《计算机软件登记著作权证书》等十余项。

  公司拥有一级消防工程师2人,高级消防员3人,中级消防员20余人等组建的一支高素质专业检测和安全评估队伍,检测技术员均有十余年的消防设施检测、维保、建筑电气防火检测一线工作经验。主要为城市各大写字楼、民用住宅、公共聚集场所及消防重点单位的建筑消防检测、维保及建筑电气防火检测。




   公司不断创新,检测技术要求也不断提高,采购国内外领先检测仪器设备,为受检工程项目、建筑消防设施提供“科学 公平 准确 ”检测报告,为客户向消防监督部门提供可靠的检测数据依据。   

   我司自开展检测服务以来,得到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一如既往为社会消防安全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20-31160119

上一篇:欢迎微谱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欢迎广东星磁检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会员单位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