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欢迎广东星磁检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8     阅读:1765 次     来源:服务部





广东星磁检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科学 公正 准确 诚信

产品检测与认证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一、 公司概况

广东星磁检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前身是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检测实验室。自2009年起,一直致力于通讯产品的天线无源测试、汽车整车天线测试、无线产品射频测试及认证、OTA测试、环境可靠性测试和化学测试等领域的开拓和发展。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独立的检测大楼,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进行产品检测和技术验证。


公司秉承独立性和公正性原则,建立了符合ISO/IEC170252017检测校准实验室能力通用要求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17年至2018年,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评定审核,获得了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认证。


二、服务内容

广东星磁检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为各类无线通讯产品提供天线、无线、射频等领域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三、 检测能力

1、天线无源测试:










2、无线产品射频测试及认证:



3、OTA测试:



4、环境可靠性测试:




5、化学测试:







上一篇:欢迎广东金墩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会员单位

下一篇:欢迎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省质检协会理事单位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