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电风扇选购小常识,帮你远离“空调病”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2065 次     来源:服务部



冰西瓜、冰可乐、开空调

是夏天的标配



然而

空调吹多了“空调病”来了

因此


对于如何选购电风扇?选购时主要看哪些指标?大多数消费者仍是一头雾水或搞错了方向,比如下面这位消费者:



针对这一普遍现象,贴心的




    常用的电风扇有吊扇、落地扇、壁扇、台扇、转页扇,其中吊扇、壁扇是为固定安装式的,落地扇、台扇、转页扇移动方便,送风范围广。电风扇输出风量的大小基本与扇页直径成正比,可按照房间面积的大小来选择不同规格的风扇。


    由于这些生产企业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较严,生产设备较先进,企业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也有所保证。发现电风扇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

   产品的标识是否齐全,正规产品的标识应有如下内容:企业名称、商标、产品型号规格等。闻一闻产品有无臭气,臭气往往是绝缘漆涂料产生的气味。质量较好的产品其外观光滑,电镀件或涂漆件应无起泡的痕迹。在试用电风扇产品时,不应发出异常声音。

   对电风扇的安全要求,国家标准中规定得很详细,也可以进行简单的试验。合格的风扇,一般大人的手指都不能通过网罩而触及扇叶前缘,有小孩的家庭更应选择网罩密的电风扇。另外,电风扇倾斜10°放置不应翻倒。

   家用电风扇(直流电除外)列入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目录产品。同时家用电风扇还列入中国能效标识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所购买的家用电风扇应有“CCC”认证标志(直流电除外)和中国能效标识。



上一篇:白色纸巾和本色纸巾,到底怎么选?看看行业专家怎么说

下一篇:慎给爱车“喝水”!选择合格产品,不要为了省钱“伤害”它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