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协力床上用品厂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1793 次     来源:服务部


获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

"2014-2018  连续五年 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证书、牌匾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协力床上用品厂创立于1989年,是广东省内纺织品行业最早的企业之一。公司于数年期间发展成为(服装、床上用品等)纺织品市场领导者,一直为珠三角地区和广州市内多间医院、学校、公安部门(司法机关等)服务,提供优质的、严谨的纺织用品。期间,我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 :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创出 “利隆”和“叻仔叻女”的商标专利品牌。


在生产实力上,我司除了配备资深的技术人员外,还采用国内外具有领先水平的梳棉机、高速曲折缝纫机 、自动上领机、定型风压机、验布机、检针机、摩擦色牢度测试仪、织物经纬密度镜、织物经纬分析镜等纺织配套设备,引进专业CAD设计系统、ERP生产系统、PDCA精细化管理系统,形成多条专业化的、现代化的、设备化的高效高质生产线,实现了内外信息一体化、服务管理体系标准化,达到了业务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并行统一的运营公司。


自建厂以来,我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并通过努力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及好评。2003年,我司成为广东省内第一批具备絮用纤维制品质量保证的企业之一。2015年至今,被评为国际信用管理系统A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2019年,我司荣获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颁发的“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和由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广东省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企业”。为此,各界的肯定是我们的不断进步的动力。


面对未来,我司一如既往秉承“诚信、责任、品质、高效、创新”的价值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使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创新管理理念及运营模式,互利共赢!!


上一篇:东莞市楷模家居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翁源县万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