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还有5天,没申请的抓紧!“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公示申请3月底截止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2073 次     来源:业务部



还有5天,没申请的抓紧!“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公示申请3月底截止

 

据省市场监管局网站通知,我省2019年度“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公示活动申请将于本月底截止,还没有申请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重信用守合同”是企业的信用名片

“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公示活动是贯彻落实《民法通则》和《合同法》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重要举措。省市场监管局组建后承担 组织实施企业合同履行信用记录公示活动的职能,2020123日,省局发文启动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参与“重信用守合同”公示活动,对企业来说,就是向市场申请一张信用名片,既是累积企业自己的信用记录,也是参与信用社会建设的积极行动。



月底前完成网上申请和商(协)会推荐

第一步是网上申请。申请“重信用守合同”公示,需在331日前在网上提交申请,具体方法为:1.登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网址:http://sz.gdgs.gov.cn/login,以下简称守重公示系统);2.在网上填报企业申请公示相关事项,并自行下载打印《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表》或《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承诺书》,备妥相关书式材料。



第二步是商(协)会推荐。网上申请后,需于331日前将相关书式申请材料提交至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的相关行业协会(商会)核查推荐,(相关名单可查询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企业信用记录良好且同意公示,即可申请

申请公示的企业需符合5项条件,一是开业满2年;二是合同管理制度健全;三是合同履约状况良好;四是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记录;五是同意公示本企业信用信息。

关乎企业信用累积,“重信用守合同”这张名片应该是企业的信用标配,还没申请的,请抓紧了。

 

 


上一篇:融六大创新,破四大风险,3000人网络大课,“双随机”抽查规范团标搞大事情了

下一篇:广东试行产品质量不合格扣分制被扣满12分企业恐上黑榜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