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头条∣攻坚克难,CVC威凯汽车助推民族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5151 次     来源:威凯汽车检测

聚焦汽车质量安全

CVC威凯获上汽乘用车EMC认可授权证书


 近日,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VC威凯”)又在2019年1月获得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的EMC授权认可,将承担上汽乘用车及其零部件商的检测技术服务工作。至此,CVC威凯在民族汽车检测领域又迈出了一步,力争为提升中国汽车品牌品质奉献一份力量。



CVC威凯与上汽乘用车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标准制定、非金属件环境老化及光老化、材料有害物等多个领域已取得丰硕的成果。通过本次认可,CVC威凯可为上汽乘用车及供应商众多产品提供专业的EMC测试、技术服务,无疑将会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至新的高度。


在此次审核中,CVC威凯汽车事业部向上汽乘用车一行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实验室服务质量、硬件能力、现场操作、管理体系、标准化操作文件、报告质量等多维度能力,获得了上汽乘用车的赞赏和一致肯定。


此次获得上汽乘用车的EMC认可后,CVC威凯将凭借自身的优秀人才团队、完整的设备能力和高质的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成为上汽乘用车优秀的服务供应商。


技术攻坚克难

CVC威凯与长城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3月,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VC威凯)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在威凯上海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CVC威凯副总经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邓俊泳与长城汽车E/E测试开发部部长王雨川作为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相互就自身企业发展和业务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同时对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检测技术课题研究、标准化服务、检测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另外,鉴于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人才稀缺的现状,长城汽车与CVC威凯将共同建设“长城汽车人才培养基地”,计 划采取与高校联合培养、双方加强技术交流培训、相互派员学习等活动,开启人才联合培养的模式。


此次CVC威凯与长城汽车战略合作的达成,旨在联合攻克智能网联、汽车电子EMC、环境可靠性、电性能、用户体验评价等检测领域的技术难点,同时推动智能网联检测领域中ADAS系统、V2X、T-box、E-call等新检测技术研究。作为产品质量技术的支持方,CVC威凯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与长城汽车密切配合,致力于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将合作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在什么平台报送自我声明

下一篇:重磅∣中国电器院当选全球物联网组织(OCF)首个中国论坛主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