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天诚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3265 次     来源:业务部

    广东天诚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系列油封及橡胶杂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生产企业,通过为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厂进行一、二级配套实现销售。公司现占地面积61326平方米、建筑面积33687.15平方米;职工人数31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
    天诚公司历来重视科技发展,坚持走产、学、研道路,积累了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成功组建公司实验室,并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成为广东省同行业最早获此认证的橡胶及密封制品检测实验室。公司2010年被认定为 “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2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公司自主开发油封项目“汽车油封唇口一次性硫化成形项目”通过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获揭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成立的研发中心,2013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通过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具备产品、模具、材料的独立研发能力,并建立了与各汽车厂同步开发的技术平台。
    公司历年来坚持品牌建设,通过不懈的努力,天诚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卓越的市场表现、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优质的全程服务,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气门油封、骨架油封、橡胶杂件、新能源汽车绝缘阻燃橡胶件先后成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定点配套产品,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9000万件以上。
    新天诚,新起点,新责任,新蓝图。天诚公司将秉承“打造国际一流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为企业愿景,以优越的产品质量、悉心的客户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在企业成长中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以“创新、质量、务实、进取、和谐、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激情创新,负重奋进,自强不息、勇于奉献。天诚正以名企之雄姿,崛起在行业强者之林。


网站:http://www.jytch.com.cn/

上一篇: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