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中冶地理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3913 次     来源:业务部

    广东中冶地理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东莞首家获得甲级测绘资质的单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与软件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企业。公司在2016年5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东莞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首家挂牌新三板的创新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全面推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创新,建立起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已经基本形成了紧密型和松散型经营实体相结合的组织机构和管理体系。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失时机地进行了产业结构调整和专业技术储备。现有职工两百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配置各类现代化专业仪器设备百余台套,具有强大的生产和经营能力。

公司提倡科技创新,科技兴企,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时刻注意吸收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成果和更新技术装备,使生产技术实力一直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工程质量优良,产品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

    公司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建立起了完善的生产技术流程。自公司成立以来,以“团结 严谨 务实 创新”的企业精神,面向用户、服务社会,先后完成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量、公路测量、管线测量、沉降位移观测、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综合物探、地下管线探测、地下管线泄漏探测、三维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各类工程项目近千项,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测绘是公司的主要主业。公司拥有当今先进的数字测量仪器设备,如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接收机、各类精密全站仪、水准仪、数字测图系统、数字编辑处理系统等高技术装备。测绘工作已基本实现了传统测绘技术体系向以“3S”为代表的现代测绘技术体系的转变。控制测量已全面采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技术,对地面目标进行精确定位、快速布网,测绘成图已由模拟测量全面过渡到全野外解析数字测图,实现了测图智能化和内外业一体化,近年来已先后完成大中比例尺地形测图、地籍测绘近1500平方公里,公路及电力测量超过1800公里,地下管线探测超过2万公里等。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装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技术成果,面对激烈的测绘市场竞争,先后承担完成广东、广西、安徽、新疆等地国土、规划、建设、水利、房产、交通等部门的工程测量、地籍测量和公路测量等工程项目。

地下管线探测是公司的另一主业。公司不仅配备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探测装备,而且在解决不同地区、不同规模、各种复杂条件管线探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出采用探查、测量和计算机辅助制图,内外业一体化作业,同步建立地下管线数据库和实行动态管理的技术方案,完成多项地下管线探测任务。公司又根据实践经验和用户需求,开发出地下管线智能成图系统,实现了探测数据自动处理、成图智能化,工程质量受到甲方及同行的高度评价,形成了内外业一体化的城市地下管线工程的全面解决方案。先后承担完成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新疆喀什等地规划、地铁等部门的地下管线探测普查、线路探测及动态修补测等工程项目。同时,在超深与疑难管线探测方面,我公司地下管线新技术应用中心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并取得了不少的成功解决案例经验。

    物探也是我公司的一个传统产业。根据产业发展需要,除电阻率仪、电磁波透视仪等传统的物探仪器外,公司先后配置了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进口EKKO-IV探地雷达,R-24浅层地震仪等。在地质结构划分、地质构造探测、地下埋设物探测、灾害地质调查、水源勘探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社会经济效益。物探资料处理全面实现微机化,使物探面向工程和环境领域的技术服务中具有了有力技术支持。

    公司研发中心拥有大批先进的地理信息数据采集、编辑处理与输入输出设备和一大批高新技术研发人员,不仅可以进行地形图数字化、编辑等,还可以生产4D产品,不仅保证了地理信息数据(GIS)的自动化处理,而且为实现真正自动化、一体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由我公司自主开发的地下管线成图与管理系统、地下电缆智能选线与辅助设计系统等六项系统软件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在实际生产实践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在新的世纪中,公司立足于广东面向全国,坚持“以质量争信誉、以技术求发展、以管理创效益”的宗旨,全面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以开发空间信息资源、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为已任,为我国的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广州市赛思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蒙娜丽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