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现场捐资近100万元!民建会员杨海滨把“社会担当”作为第一大使命
发布时间:2018-01-26     阅读:5844 次     来源:业务部

 

 

     120,佛山市好来客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好来客”)成立十周年暨集团慈善庆典晚会举行。好来客等企业和个人为佛山对口四川凉山援建村、佛山的残联、敬老机构、南海的区、镇街教育局等捐赠近100万元。

     在企业成立十周年庆典这样的特殊日子举行慈善晚会并不是偶然,因为“社会担当,扶贫济困”是好来客的第一大使命。好来客董事长、民建会员杨海滨表示,农村出身的他深知社会弱势群体的不容易,从小父母就教导他要善待他人。当他成为企业家的时候,他更感觉到企业要有社会担当。除了好来客和他本人,他也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助力公益,在当晚进行定向扶贫助学的捐赠。

    每逢中秋等节日,总能看到杨海滨等好来客人慰问敬老院的身影,“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需要传承和弘扬”。杨海滨说。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攻坚扶贫工作,好来客响应国家号召,在精准扶贫上也做了一些贡献。20143月,好来客参与佛山对口帮扶云浮农业发展,计划总投资1.3亿元,分3期规划建设占地3000亩的罗定海惠生态农场,发展外延农业基地。目前有大量产品销往广佛地区,形成基地到餐桌销产一体化模式,同时返聘一些符合条件的农户、贫困户前来务工,促进当地就业,并为当地农业发展树立典型。

晚会还举行了好来客十大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与广东国能联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物流配送领域的合作签约仪式,并对一众优秀员工和管理层进行嘉奖。

    好来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食品原材料生产、采购、配送,团体膳食管理及连锁生鲜超市经营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先后接管了众多企业与政府单位的后勤餐饮服务,客户群包括一汽大众、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

好来客集团公司目前拥有5家分公司,500多名员工,在广州、佛山、开平、珠海、江门、罗定等地均有配送营运网点公司,为广东省餐饮业十佳品牌企业之一,荣获“佛山市农业龙头企业”,“佛山十大品牌农企”等称号。

    晚会上,杨海滨定下未来十年工作方向——从粗放型经营转变,向标准化管理、学习型管理、文化型引导企业迈进。“这是我们必须进行的锐变,唯有如此,才能海阔天空任鸟飞。”2016    11月,好来客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杨海滨表示,下个十年,好来客要从十亿级企业向百亿级企业前进,并开启上市之路。

 


上一篇:现场捐资近100万元!民建会员杨海滨把“社会担当”作为第一大使命

下一篇:格力进军世界市场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