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鸿特第二届质量月活动开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1-19     阅读:4240

2017年12月20日9:30~11:00,公司在培训室顺利召开了“广东鸿特第二届质量月总结会议”,出席人员包括公司领导胡蔚总经理、品保部王石军部长、加工部何洁贤部长、设备部刘新功部长、品质部李平媛副部长等各部门负责人及此次征文竞赛参赛人员40余人,此次会议标志着广东鸿特第二届质量月活动的圆满成功。

会上,首先由品保部王石军部长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总体回顾,王部长针对本届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改善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检讨。接着由出席嘉宾对质量征文获奖人员及QRQC课题活动获奖代表进行颁奖。由获奖代表(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奖者)品质部员工段洪波及(QRQC小组活动一等奖获奖者代表)品质部员工覃锦辉代表获奖员工发言。

最后由胡蔚总经理对本次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讲话。胡总就广东鸿特“第二届”质量月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胡总总结中提到希望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能够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及每位员工的工作质量,只有提升员工的工作质量才能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同时指出后续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应扩大规模及影响力,应通过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个人竞争力及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水平。

据悉,本届活动以“改善产品质量、提高质量效益”为主题,由张金荣副总经理担任组长,品保部王石军部长担任副组长负责统筹此次活动的实施开展,协助部门包括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心、工会、品质部。活动期间得到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及各级员工的积极响应,质量月累计培训人数达2260人次,活动参与人数及参与部门都较往年大幅增加。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不但有效的提高了员工们的质量意识,而且通过质量月活动中QRQC课题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品质,例如QRQC课题一等奖“FORD44气孔改善”,通过实施QRQC课题改善使产品报废率从8月的32.83%下降到5.95%,产生直接经济效益达16.56万元。虽然质量月活动已结束,但对质量的管控却绝不能松懈,我们需要形成月月是质量月,日日抓质量,使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的上新的台阶,在市场中赢取商机,永立于不败之地。


上一篇:广东质检院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复评审暨扩项评审

下一篇:奥丽侬荣获全国隐形冠军企业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