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东质检院举行2015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主动监测工作启动仪式暨监测方案评定会
发布时间:2015-10-19     阅读:4629

近期,广东质检院举行2015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主动监测工作启动仪式暨监测方案评定会。省质监局伤害监测与风险管理处、产品质量监管处及省风险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该院黄海坤副院长,业务部、各相关检测部负责人,主动监测工作项目负责人及评审专家等20多人参加了评定会。

黄海坤副院长在会上要求该院各部门承担的风险监测项目必须严格依照确定的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同时向国家总局及省局提交严谨的风评结论和高质量的风险分析报告。

省局伤害监测与风险管理处蔡若夫副处长对广东质检院风险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广东质检院思想认识走在前、组织领导走在前、技术业务走在前。他希望广东质检院作为广东省质监系统的龙头检测技术机构,要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东质检院专家对2015年主动开展的风险监测项目进行了论证和评定。

 


上一篇:广东省质监局关于2015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国家质检总局建立社区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点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