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广州科劳斯实验室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3958 次     来源:业务部

 

广州科劳斯实验室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资质健全,产品创新能力优秀,拥有雄厚产品制造能力的提供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公司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和工程服务团队,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质、周到的工程安装服务,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实验环境。

广州科劳斯坚持“专业、敬业;专心、用心、爱心“;创新永不停步、服务没有终点"的经营原则,秉承"诚信为本,严谨踏实"的企业理念,"科劳斯人"愿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凭借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艺和满腔热忱,为千千万万的实验室工作者创造优雅、舒适和环保的工作环境!

公司诚挚希望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和朋友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555号天安科技园创业中心508

公司电话:020-34885233

 

公司网站:http://www.gdclaus.com/

 


















上一篇: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法柯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