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18年企业首席质量官(茂名)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10438 次     来源:培训部

   71112日,由广东省质监局主办,我协会具体承办的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粤西)现场培训班在茂名市顺利举办,省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茂名市局谭小娜副局长以及各相关市局质量科有关负责人出席培训开班仪式,来自茂名、湛江、阳江粤西地区的110多家企业125位中高层质量管理人员和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一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茂名市局谭小娜副局长首先感谢省局对茂名市局的质量工作的支持及重视,对前来学习的企业提出了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把这两天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省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在开班仪式致辞中阐述了设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对企业质量发展的作用与意义,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质量工作成效以及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的工作情况,对全省各地市局以及广东质检协会在大力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图二 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致辞

 

    本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和讲师分别就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和相关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品牌建设以及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对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成本与品牌管理、品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老师生动活跃、深入浅出的培训授课、现场交流、案例剖析等,使学员从宏观战略到微观落地,对质量有了全新的认识,学员纷纷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好评。

培训结束后,我协会组织全体学员完成了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考核工作,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客观检验。本期培训班完满结束。


 考试现场


 合影留念


下一篇:2018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江门)现场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