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电饭锅、微波炉和交流换气扇能效标准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读:6410 次     来源:业务部

410,由广东华南家电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VC威凯)及中国能效标识管理中心携手举办的电饭锅、微波炉和交流换气扇能效标准研讨会CVC威凯顺德分公司成功举办。包括美的、海尔、松下、苏泊尔,格兰仕、方太等企业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GB 12021.6-2017《电饭锅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24849—2017《家用和类似用途微波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以及GB 32049-2015《家用和类似用途交流换气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三个标准将于 201861正式实施,从实施之日起生产的电饭锅、微波炉和交流换气扇产品能效指标必须符合新能效标准的要求并粘贴能效标签才能上市销售。

 

会上,中国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资深专家张超然、王杉分别就国家能效政策与标准化法、能效实施规则做介绍,CVC威凯资深专家也围绕电饭锅、微波炉以及交流换气扇新旧版本标准差异和测试方法、以及样品测试及备案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CVC威凯专家指出,电饭锅及微波炉的新版能效标准,在产品范围、测量方法以及能效指标方面都存在较大的变化,而交流换气扇则是新加入能效标识管理目录的产品。企业应尽快了解相关能效标准的要求,提前做好能效备案的准备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与会代表及行业内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业界难得的交流机会,让他们受益匪浅。CVC威凯也将继续秉承自身使命,为广大企业提供包括标准制修订、检测、体系认证、产品认证、设备计量校准、验货、培训、试验室建设、能力验证、CNAS认可咨询、技术咨询、风险评估等质量控制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篇:重磅∣中国电器院当选全球物联网组织(OCF)首个中国论坛主席

下一篇:广州质检院应邀参加全国电器附件行业交流大会暨GB/T 2099.1、GB/T 1002标准第二次起草工作会议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