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详细信息
2018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江门)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9889 次     来源:培训部

    4月17日至18日,我协会协助广东省质监局在江门市顺利举办一期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现场培训班,来自广州、深圳、江门等地区的138家企业149位中高层质量管理人员和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也得到了江门市质监局、江门市质检协会的大力支持。


图一 会议现场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荣超主持,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庆、江门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全勤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胡处在致辞中阐述了设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对企业质量发展的作用与意义,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质量工作成效以及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的工作情况,对全省各地市局以及广东质检协会在大力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图二 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胡德庆副处长致辞

     本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和教授分别就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和相关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品牌建设以及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对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成本与品牌管理、品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老师生动活跃、深入浅出的培训授课、现场交流、案例剖析等,使学员从宏观战略到微观落地,对质量有了全新的认识,学员纷纷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好评。

    培训结束后,我协会组织全体学员完成了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考核工作,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客观检验。本期培训班顺利落幕。

 

3  考试现场

    下一步,我协会将认真总结本次培训所取得的经验,优化首席质量官培训及考核制度,并针对企业学员提出的质量需求,组织多样化的质量培训和首席质量官省内、省外交流活动,以此作为我协会大力推行质量提升行动的落地举措,有效促进企业质量提升。

 

4  合影留念


上一篇:2018年企业首席质量官(茂名)现场培训

下一篇:2017年企业首席质量官(汕头)现场培训

扫描二维码

今科科技今科云计算 中国灯饰商贸网 人才招聘网 商务易 中国 网购86